close

物超所值

斜陽無限好,只是「漲潮了」,昨天228的下晝,苗栗後龍海邊,有民眾開著白色轎車駛入沙灘,貪看夕陽,沒留意漲潮,瞬間被海水圍困,眼看就要沒頂,車上兩名男人心急如焚報案,警方和海巡隊敏捷趕到,請來曳引機和怪手,即刻救援,將轎車拖回岸邊。

海巡隊員穿戴浮水衣,使力鞭策這部白色自小客,澎湃海浪一波一波打來,正是漲潮時刻,白色轎車深陷海沙之中,幾近動彈不得。

落日西沉,天色漸晚,一轉眼暮色就要降臨,曳引車出動,綁上繩索,用拖的,會快一點,加足馬力,要闊別這片沙岸,有些難,這時天色全暗了,曳引車退下,換怪手出動!

終於緩緩的拉上岸,車上2名年青須眉都安然,警方和海巡隊員也鬆了一口氣,只是整台車已成了泡水車,進了水也進了沙子。

228的下晝,2名年約30歲的男人到苗栗後龍海邊看夕陽,夕照太美,就如許看的渾然無私,沒注意漲潮,開進沙岸的小白,頓時沒頂,還好警方、海巡即刻救濟,只能說,落日無限好,只是漲潮了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

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7%9C%8B%E5%A4%95%E9%99%BD%E9%81%87%E6%BC%B2%E6%BD%AE-%E7%99%BD%E8%89%B2%限時特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nniexnc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